【双花】我张佳乐虽然基也绝不和孙哲平搞

*关键词:真香

(很明显了)

*真。六十分钟,很短

——————————


张佳乐一直是个比较精致的男孩子。

大概就是,冬天的时候注意着抹护手霜,买键盘鼠标会注意与桌面色调搭配,对于服饰穿搭时常能给队里的女孩子一些建议的,这样的男人。

以至于高中时就有个舍友,眼睁睁看着张佳乐对着镜子拾掇了二十分钟没出门,天真地打趣他说问:“兄弟,你是不是……gay啊?”

张佳乐握着梳子转头,惊讶道:“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

是的。

张佳乐的确是个gay。

没有什么特别涩情的契机,他只是在对这个群体有所了解后,某天趴在课桌上发呆,忽然若有所感往窗外一看,就看到篮球场里奔跑着挥洒青春活力的男性肉体。从此张佳乐常常出没于篮球场的观战席,并且大概认清了自己的性向。

但知道自己是个基佬以来,张佳乐并没有交过什么男朋友,生活中碰到的许多男性都没有让他有能交往的想法,于是他就这么过了多年的单机生活。

直到百花战队成立——

这种境况也没有丝毫改变。

在队伍的组建期间,如果真要说张佳乐对于孙哲一点想法都没有,那肯定不现实。事实上,在面基以前,他就对对方怀着相当高的期待值了。

一直到战队刚组好,张佳乐都悄悄地对孙哲平怀着些不可告人的旖旎心思。但合宿的第一天,孙哲平就实力打破了他的小心思。

——战队第二天要训练,张佳乐就跟孙哲平说,你明天早上早点叫我。第二天早上,张佳乐迷迷糊糊听见孙哲平叫他,哼哼唧唧几声想卖个萌。

下一秒他就没了被子。

——战队训练期间,他俩闲在一块随机匹配下了个本,队友里边有个声音可爱的女孩子,看到他俩的PK场排名撒娇说哥哥带我。

于是孙哲平把她和张佳乐分在一起行动。

——战队训练结束,张佳乐想着自己说不定还能再挽救一把,逛街的时候就顺便给孙哲平挑了个围巾。

孙哲平说挺好看的时候张佳乐还是挺愉快的。

后来他在孙哲平的毛巾架上看到了它。


睡觉前,张佳乐摊开自己的日记本,写下了“我张佳乐虽然基但绝不和孙哲平搞”这样的话。


但是很久很久以后,他买了修正带覆盖上了那行字,在上面写了“男人的魅力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显现的”。

评论 ( 3 )
热度 ( 70 )

© 战场已无谴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