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凤】求助:连姬无夜都打爆但是打不过一个小boss

*刷tag时看到的游戏论坛梗,觉得很有意思顺手写个墨凤

*瞎扯的设定九歌MMORPG游戏。

*匿名制的游戏论坛(就是说我懒得想ID)

*以下正文


————————————

1L 楼主

如题,lz现在很郁闷,我近战刺客,全紫五十级装备,战力过万,强到不用组队刷将军府,为什么我两分钟能打爆姬无夜但是会被耗死在墨鸦手上?还是这玩意是个隐形大怪?

2L

楼主别想了,墨鸦打不过,纯粹是因为你不懂爱情

3L

盲猜楼主直男

但是楼主那么强,为什么要来刷一个小小的将军府?

4L 楼主

卧槽憋说了

当初年少轻狂,直接从挖地道进的将军府,没走房顶

不就这几天活动,攒齐所有小boss的击杀图鉴,我以为万事无忧,结果发现我还漏了俩夜幕的刺客,一个白凤一个墨鸦

以后一定认认真真走屋顶

5L

emmm我都没想到还能挖地道……楼主思路清奇

6L

楼主请记住,不走寻常路虽然能嫖几个成就,但是你会错过很多提示哟

7L

楼主是不是雀阁那里就没好好走剧情?那里就有超级明显的提示告诉你怎么过了

8L 楼主

???雀阁咋了,任务不是要在雀阁上面聚鸟吗,做几个鸟笼捕几只鸟不就好了?

9L

楼主直男认证

10L

佩服佩服

一百只鸟你要做多少鸟笼

楼主做任务的时候真的没觉得这样太麻烦?

11L

我也想问这个关,我和哥们组队打不过去。一直都觉得玄机的主线和我不是一个路子

12L

同感同感

之前玩秦时就懵了

我轻轻松松打过苍狼王

盖聂说苍狼王不在他之下,我天真地信了

然后被大叔虐成狗

13L

大叔谦虚过度

14L

其实主线任务并不难做,只是你缺乏那么一点点想象力

15L

还缺一点点探索精神。

我当初玩到这里的时候迷上了墨鸦的颜,然后我下定决心要征服为飘柔代言的男人。

16L

所以楼上征服了吗?

17L

飘柔优秀哈哈哈哈哈

18L

回复十六楼,我现在还卡在这关呢

19L

惊现大神。

从没想到过竟然有人能在漫天刀雨中生存。

20L 楼主

woc你们现在是在聊什么

能不能不偏楼

到底该怎么走?

21L

感受到了楼主强烈的通关欲(•̀ω•́)✧迷途的羔羊啊,让朕给你指点迷津。

事实上,在雀阁场景,只要你稍微有心,就能听到NPC的提示

比如——

婢女A:听说最近雀阁上边又来了个人

婢女B:听说之前是个琴姬,既然到了这,便只有可怜的份了

在比如——

侍卫:我曾听人说,琴若是弹得好,能招来百鸟和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以上。

(〃'▽'〃)所以楼主明白了吗,【在雀阁之上聚集一百只鸟】这个任务就是要你用轻功飞到雀阁顶层去见一位名叫弄玉的美丽女子,这位美丽忧郁的女孩子会对你倾诉很多很多的少女心事,当她倾诉到自己想弹琴但是没有琴的时候——窗边会突然出现一架琴,然后落下一片白色羽毛,拾取它,你就能看到名字是“白凤的信物”

22L

给楼上个好评

23L

把可爱小白凤的信物给墨鸦大大看,这个该死甜美的男人不仅会放你走,还会给你加个buff帮你打败姬无夜

24L 楼主

??这么秀的吗

25L

鸦大真是双标的典型

26L

说真的,即使主线任务他们这么社会主义兄弟情,我说什么了吗?还不是一直兢兢业业肝鸦大好感,梦想拥有这个男人

直到中秋节出活动,我彻底对这个男人死心了

我觉得他对白凤的默认好感度可能有一百级那么多

不然为什么我明明刷满了十级他却毫不犹豫地杀掉我

27L

你和白凤一致,那么墨鸦听你的

你和白凤不一致,那么墨鸦伸手就是一刀

这一刀当然不可能给小凤凰

28L

这一刀给了那些年每天送他小礼物把他的好感度刷到十级的我

29L 楼主

过于真实……墨鸦我已经过去了,顺便问你们一句,白凤在哪打

30L

更真实的是,楼主你现在看看boss图鉴,会显示你已经打败白凤了

31L 楼主

卧槽

这又是咋回事?

32L

你打败了他的男人,就相当于打败了他。

33L

换个角度想,鸦大不想让别人看到小白凤,所以打败了鸦大之后他也不让你看小白凤直接让你过

34L

萌新提问

那么白凤就没有固定出现地点了?

他的任务怎么做?

35L

这就又是一个狗粮满满的故事了

(心肌梗塞)

 36L

预个警

大家都知道,要找一个杀手很简单,你挑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悄悄去到夜幕前台订个单,指名要白凤做。

一般的杀手,你到当天晚上去暗杀目标旁边待着,总能和他说上句话,但是对待白凤,不会这么简单

因为他有墨鸦

我用这个方法找到白凤的那个晚上,刚点了对话键,还没来得及听到他的声音,墨鸦忽然出现要杀我,我懵了几秒之后疯狂操作,勉强从他手上存活了下来。

37L

这个男人为了他媳妇连跟踪的事都做得出来

38L 楼主

我没觉得他们很有基情啊……感觉就是很纯粹的兄弟情

另外作为前辈和朋友,悄悄跟着后辈以免他出任务的时候危险,非常正常的一件事了,一定要扯出什么基情来?

会杀你也是因为玩家本身是个正道角色,看上去比较有威胁

39L

悄悄告诉楼主,如果想跟白凤说话的是看上去比较善良无害的女角色,墨鸦会打得更狠。听说目前还没有这么做过后活下来的女角色呢

40L

一视频网站上有先驱尝试多次,最后找到了安全与白凤说话的方法,造福了我等平民,才得以刷得白凤之好感

41L

啊,我看过那个视频,记忆犹新

但是看完了依然不敢去找白凤凤

42L

开头依然是夜幕前台订单,在看到白凤之前,你要先给自己施个易容术,把自己弄得奇丑无比,再换身破衣服(特别特别破的那种,拿五十铜币就能跟流民换的那种),墨鸦会降低他的攻击力,你可以轻易打倒他,然后和白凤说话。

43L

顺便说一句,缺胳膊断腿的话成功几率更高

44L

简而言之,你把自己弄得越丑,你成功的几率越高

45L 

新人瑟瑟发抖

听上去过于不真实

我见识少各位大佬千万别骗我

46L

这个我记得墨鸦个人传记里不是有提到,说他认为长得好看的女人会比较危险balabala……

47L

屁话

这个男人说的你也信

他就是

想搞凤

48L 楼主

楼主的一颗直男心撑不住了。我刚刚按你们的说法点亮了图鉴,系统跟我说我触发了夜幕的隐藏任务(图片)(图片)

开头就是一段剧情视频,还扯到了雀阁里的弄玉。我刚开始天真地以为这只是个两男一女的故事,然后游戏策划(大概是这个人)给我压上了最后一根稻草。

白凤和弄玉的有关镜头,真是全都一带而过,同屏都没一个,墨鸦跟弄玉周旋,BGM就惊心动魄的。

直到墨鸦挡在白凤面前。真的,我发誓,整个画面就像加了玛丽苏特效一样,粉色的小泡泡满屏飞,墨鸦看白凤时候的眼神还慢回放

49L 楼主

这个世界被腐女占领了

50L 楼主

心死,此楼封

评论 ( 4 )
热度 ( 25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战场已无谴责 | Powered by LOFTER